close


說真的我不知到Mykonos這麼多海灘ㄚ
也記不住到底什麼海灘什麼名字
但是就很美很乾淨
處處都有人曬奶 曬鳥
我們~就曬曬恩愛!!
這是靠近港口的小沙灘 就已經很多小朋友玩起水來了
水是不是超級乾淨!!


一點污染跟垃圾都沒有


每天我們都會從港口角落走到迷宮區
可以看到個整個港灣
真的很美~


我們到達的第一個海灘就是赫赫有名的
Paradise Beach
天堂海灘
這邊人很多  裡面很嗨!
聽說是24HR的喔!!咚茲咚茲的!!
看來真的是一個天堂來著



超多辣妹在秀好身材 脫光光也能盡情聊天
其實日本人也是脫光光洗澡很自在 沒什麼嘛!
但目前我辦不到@@
說真的 這邊很多真的身材很不怎樣
阿公阿罵也一堆 但是人家就是很大方
盡情享受這陽光
我們這群亞洲來的真是珍奇異獸 戴帽子 撐傘加外套呢!!

這個又到另一個海灘了~
每個海灘都會有躺椅跟傘
基本上都要租的
大概12歐左右 有附一杯飲料這樣!!
有的是用餐就可以免費使用他們的傘跟躺椅

   


翻山越嶺之後 又來到另一個海灘了!!
這個是沙岸 走起來比較舒服
雖然陽光大到嚇人 但是海水可是超冰的!!



這裡的每個海灘都會聚集一些同性戀者
或許在這邊他們才能真正的做回自己吧!!


喔~~~~
這個我記得~雙峰海灘


這船是不是白的嚇人!陽光超級刺眼的~
那船只有一半 造景用哈!!!



中午我們又在另一個海灘吃飯
順便休息 團員也能下去玩玩水~


我點了他們有名的燒烤 真的不錯吃 但這盤要17歐!!
老公點的義大利麵也要11歐
果然是觀光區 要吃還是PITA經濟又實惠啦!!

 


卡布奇諾冰咖啡4.5歐  我覺得滿香的帶點苦味 會有ㄧ些渣渣


用過午餐後我們又繼續前進下一個海灘啦!!!
Agrari Beach
這裡人不多 很清靜~我們在這裡拍跳
跳到老外都拍手叫好


這裡真的很適合不想被打擾的情侶



最後一個海灘
Super Paradise
這邊也是超級咚茲咚茲
嗨咖適合選擇這兩個天堂來感受一下~


 

如果你很愛玩水~來這就對了!!
像我不是很愛玩水 其實選擇一兩個海灘走走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