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母乳之路 歷經6個月
在去希臘前就停了

在這之前
我曾靠著自己想把時間拉長

極限就是8HR
怎樣也沒辦法再拉長
我試著不要擠乾淨
也就是所謂的不要排空

但是不擠乾淨就很容易堵住
一堵住我就要花更多時間疏通他
後果就是又越擠越多

也試著去中藥店拿生麥芽水
越喝奶越多

後來我是靠藥物讓自己時間拉長
退奶的藥是自費藥
所以很貴
醫生開給我的是一個療程2顆 3天吃一次  非常小顆
一顆藥要價$180 包跨看診費總共花了我720大洋

所以沒有趕時間的媽媽 可以省錢   慢慢退~

而且我個人對這總藥反應十分大
噁心 脹氣 頭暈 心悸 還吐 超慘
但是其他人吃了都說一點感覺都沒有
所以因人而異ㄚ!!!


我個人的方法:
兩顆我只先吃半顆
吃了之後 脹奶速度就變慢了
我就靠自己慢慢把他拉長成一天擠兩次
一天兩次大概擠了半個月
我又吃了另外半顆
就不去擠他了!

雖然胸部還是硬硬的
也還是可以擠出一些些!大概50-60CC
但是已經可以忍住完全不去擠他!
就這樣~我成功的完成退奶啦!!

雖然很捨不得~但也只能安慰自己  夠了!
大家看到餵母奶的媽媽 真的要多多鼓勵!
這真的不是一件這麼容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