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懂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

昨天坐火車時 有一個年輕女生

有一半屁股坐在我腳上

我想真的很想破口大罵 這樣擠位置 對嗎?

如果我的旁邊有一點空隙

或者你是長輩老人 我一定會讓座

但一點空隙都沒有  你為了要擠位置

一半身體都在我身上了 有沒有教養阿!!

真的很誇張耶!現在的小孩怎麼了?!

怎麼可以隨便這樣做在別人身上

如果你坐的人懷孕了 或是腳有問題 怎麼辦!!

他的家長竟然這樣教他  我真的氣到話說不出來!

因為真的沒有空隙 他整個身體有一半坐在我身上

這是我覺得非常誇張的地方!!!而你只是一個10幾歲的小女生耶!

你以為聽MP3   用頭髮著住臉我就看不到你嗎?真是夠了!!

..................................................................................................

還有一次 遇到一個很自以為是的男生

跟著他的老師上車

我當時在看書     車上很多人   我當然也沒看到

他就到我位置來 一直在我臉上彈手指

我想說 什麼鬼東西阿~抬頭看 他示意叫我起來讓座

我看了他想叫我讓坐的人 

喔!是長輩(4.50歲吧!看起來很健康阿!)~我也2話不說起來讓座

重點來了~他希望人家讓座這當然     是對的

但 他怎麼知道我沒有懷孕 腳沒有不方便 或是我正在生理痛阿!

有時這總單方面自以為是的人 還真讓人不敢領教

如果真的要表現自己對"他的"長輩的尊重

車上很多男士   怎麼不下手?

************  **********   **************   *************   **********

 我很想說       坐火車              一個人一個位置

如果你的屁股真的很大          我原諒你一次坐兩個位置

還有         包包不是人         包包不用坐一個位置

他的位置是在你的腳上     地上        還有上面的架子上

再來          不要學人家亂擠位置         非常沒禮貌

可以站就站            該讓位就讓位

自己帶來的垃圾     下車就帶走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