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威尼斯區)
Mykonos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個迷宮區了
白白的建築 在明信片不知道看過幾次了
真的事個十分浪漫的地方
但是
陽光也是大到嚇人阿!!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餐廳的擺設
簡單的藍&白就是這麼迷人
配上一點紅也很搭



大明星出場瞜!第一眼看到他我真的超興奮了
好大隻喔!!很難形容當下的感覺~
在Mykonos的兩天我都各看到一隻喔!!


他們很喜歡在門口弄個小位置這樣



我後來想走回這裡卻找不到
我好喜歡這樣一堆椅子的感覺哈哈~






著名景點5個風車



各式的橄欖皂    一個大概2-3歐這樣
這邊的紀念品不外乎就是橄欖製品 海綿 小白屋...
橄欖大家都覺得很鹹 但我卻越吃越起勁
有點小辣口味的不錯吃喔!!^^


這是另一隻鵜鶘喔!他眼睛粉粉的~有沒有!!
所以我看到2隻鵜鶘耶!!



在小徑裡其實就大概那兩條路
不會太難分變啦!!
商店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只要價錢不要差太多都可以買~



好吃的PITA 一個裁3.5歐喔!
可以吃超飽的
對面的那家也不錯吃
但我們大多在這家吃 因為老闆會說中文而且有冷氣哈哈!!




對面就是這家 顯得冷清很多哈哈~


因為還沒到用餐時間
大概下午5-6點吧 所以都沒人
當地人9點才吃晚餐
我想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他們也是這樣吧!
等太陽公公下山 才吃晚餐



在小威尼斯區的餐廳
view超好的阿!



後面可以來到這個5個教堂
白白棉棉的好像棉花糖喔!



商店裡也有很多小鵜鶘 看起來好可愛 卻不知道買回去要放哪
小白屋也好可愛 大大小小2-10幾歐都有
看你置產的預算瞜!
磁鐵是比較便宜的 1-2歐就可以買到




看到這小男孩無憂的在踢弄著石頭
好幸福阿
是不是乾淨到像一幅畫ㄋ



當地的啤酒
酒味沒有很濃 滿解渴的
迷宮區裡很多小的柑仔店 如果要買UZO酒沒有造型的小小瓶1.8歐就有
可以買來嚐鮮看看
如果要買地圖形狀的做紀念 記得去家樂福買3.18歐一瓶!
千萬不要在其他地方買!



帽子也是老公的戰利品 6歐
不過現在冰在衣櫃了



夜晚的mykonos 我最喜歡了~

下午5點過後來逛最好了
一邊可以等夕陽 陽光也不那麼炙熱
像這總小風車這裡很多
我買的不是布的 有人說帶回來會斷掉
但我的帶回來也都還好好的哩!

我們6月底去的大概接近9點才天黑~每天都可以欣賞美麗的夕陽


Mykonos有很多美麗的沙灘
再來就是迷宮區
迷宮區裡有五個風車/小威尼斯不可錯過
你可以任意在迷宮區裡亂晃買買小飾品紀念品
每家店都大同小異
別忘了品嘗好吃的PITA 和尋找可愛的鵜鶘

迷宮區裡也有LV 但是沒啥好買
還有就是希臘的精品定價比其他歐洲國家貴!!
這到雅典在說嚕~
晚安~Mykon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