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從來不知道學校會開這總花 是後來才種的嗎?
黃澄澄的花配上綠色的圍牆 竟然這麼好看
以前這是上學的路 畢業後變成去運動場的路
但今天是第一次想把她拍下來 春天的大地果然很鮮嫩

記得當學生時我很討厭羊蹄甲喔!因為我負責掃這裡啦!
他超會掉葉子的 我才掃完後面 前面又掉葉子了
清潔比賽永遠都被扣分哈哈~~~


我看著滿滿的花瓣掉落地上
風吹起時 好美喔!但我覺得小朋友一定氣死了
因為掃都掃不完哈哈~~~


忽然覺得這短短的一條路 好像是時空隧道喔!
不過回不去啦!只能懷念當時的美好嚕!




恩~學生時代的美好果然是不能取代的!


今天帶小D和新鏡頭出去小玩一下
是鏡頭讓我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明天來試試人像吧!
誰要當我手殘的實驗品哩!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