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轉眼間 再一個月 小品渝就要一歲了喔!
從懵懵懂懂 到現在  說一能舉ㄧ 
還會學舅舅各式亂七八糟的表情
已經是個可以聽的懂人話的baby了
以前拍他 他還只會一點一點爬 
現在拍他 簡直是大作戰
被她追的到處跑 讓我哭笑不得
但是小品渝表情超多的 
現在她正瞇起眼睛 告訴你 我看到相機了
那是什麼ㄋ 我想要玩!


因為我不讓她摸鏡頭 妳看 他手指著相機 快生氣嚕!
好好笑喔!不知不覺拍下他表情的轉換
好可愛 還皺眉頭了!(我已經被她占領了 她正坐在我身上耶!)



摸到相機後又是另一個表情 挖~ 眼睛都亮起來了
好奇又很開心的樣子耶!



經過一番爭奪後 我發現他還真有毅力跟我大作戰
不管我跑到哪 他一定用最快的速度 爬到我身上
巴著我的衣服 往上爬 一定要拿到相機!
最後只好先給他相機蓋子騙騙她
不過~啃了幾口相機蓋子後 他又拿著蓋子指著相機
在跟我說 我~要~相~機!哈哈哈~~~~


每次看品渝的照片都覺好有活力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