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狠下心賣掉了我的1000D
說實在很捨不得
我也不知道我是理智還是不理智
但既然都做了 也沒有後悔的餘地

1.這張我帥氣的把把~只能說這是少數我沒有手殘的人像照
在阿公家後願幫新朋友百香果固定好位置



2.這是被我強迫讓我練習拍照的弟弟 他說他目前是中華民國最菜的海軍



3.母親節還在忙著下廚的媽媽~



4.聽著弟弟講軍中趣事的阿嬤也笑的好開心



5.被阿公發現我在偷拍他了




當我拿到50D我有一總想法 買1000D不如買G10
只差不能換鏡頭而已  但它功能都跟單眼大同小異
或許拍起來還是有差異性(畢竟鏡頭不同)
但對於初學著而言
妳可以從G10學到如何操控單眼 也不用花錢買一堆鏡頭
易上手 也輕巧方便 拍出來效果也很好
不過這是個人想法啦!

總結~我只希望我可以不再手殘 能拍一些能看的人像哈哈~~

6.我媽說 這你也能拍阿!沒辦法壓~誰叫我是菜鳥一定要找東西練習阿!
但效果比我想像中好


7.



8.近物拍攝的小花  


9.隔壁阿姨家的花圃總是欣欣向榮

.

這些都是1000D拍出來的
雖然它只陪伴我一些日子!
但他對我的意義是永遠不變的
小豬~謝謝你帶我走進單眼的世界
不管拍的好不好 但是拍照能讓我很開心!
這是最重要的 不是嗎!
哈哈~~~~~無敵菜鳥來摟!

PS 買G10你會想留著跟單眼一起並進
但買1000D你會想賣掉哈哈~我也好想要一台G10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