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閨房    回到房間的我


丟下包包 換上輕便的衣服 我的鋼琴 變成我的置物櫃了



掏出我可愛的手機 滿滿的掛飾是我一貫的作風 一定要掛到不能掛 才會甘心
小瓶子裡的金箔 始終那嚜討喜亮眼

為您介紹~這是荷蘭 後面是我最愛的巴黎鐵塔
每到一個地方 我都會為我自己買的水晶球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買風車
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喜歡這一排排的樓房



喔~~~ 還一張張我到各地寫給自己的明信片
寫給自己 也為自己寫下紀錄


PS.新鏡頭好沉喔! 我都快拿不動了 好遜喔!
本來就有手殘 我看這下更糟了


交完功課嚕~明天去試試外面的太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