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意外已經收到小豬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很訝異
他會買LX3給我

這讓我覺得很感動但也非常心疼
對他自己  他總是很省
每每問他 買一件褲子好嗎?
他都說他不用   他不需要
買一件衣服?
他也說他不需要

但是卻老是買很貴的東西給我
對於他的人生哲學
他往往有他的一套
什麼叫做貴 什麼叫做便宜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

我只能說陳媽媽把她的兒子敎的很好
他們ㄧ家人都是非常知足的人
每次跟他們家人一起
都覺得非常快樂滿足

我問他為什麼老是花錢買這麼貴的東西給我
我不需要這些
我希望他能對自己更好
但他告訴我
他沒有需要的東西
他只是想要送我我喜歡的東西而已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幸運
會有一個這麼愛我的人
總是把我放再第一位

每當我不安
他總是可以給我肯定的答案和勇氣
我胡思亂想
他會為我解答
我亂出餿主意時
他會預告我將會得到什麼結果
神奇的是都很準 我只能說
他真的很了解我

每當我看見喜歡的東西但是卻想省錢
他總會告訴我 喜歡就買阿.....
有些東西一被子ㄧ次喔!

我知道他是真心的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省ㄧ點
'幫他也省ㄧ點

我也不知道能為他多做一些什麼
因為我覺得自己不夠好
對他不夠好
我對他的
不夠他對我的萬分之ㄧ吧!

小豬~真的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我能做的就是幫你一起朝你的夢想前進!




我要永遠記住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