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最美的酒莊當之無愧吧!!
面對的愛情海也太寧靜了吧!!!
在這裡妳就會一直發這類似的這樣的句子
但是也會說 這裡也太熱了吧~哈哈!!

有人問我怎麼不涼一點的時候去
不!!!
每個國家都有他所謂的"旺季"
我個人一定會選在他最美的時候去
我不要他陰天 不要他下雨
因為每個國家我這輩子能直只會到訪一次

這事導遊請我們大家喝的紅酒 也有白酒
很便宜6.7歐吧!
女生都覺得不錯喝 但對男生而言整個就是不夠味吧^^
我搬了兩瓶回家 還好都平安的到達台灣
雖然便宜 但是重了點 又易破
我爸喝了就覺得 沒味道@@

 

我必須說
可以在這邊喝酒真的好棒喔
我看到有其他遊客點酒在這裡喝
不同的酒用不同的杯子    好漂亮
就像在比例時喝啤酒也是各式的啤酒配不一樣的容器!

 

我們一大早其實事先到這個紅沙灘
但酒莊太美了 所以忍不住先放他的照片哈 哈~~~
前往紅沙灘的路上  這個居高看下去的風景真的很壯闊
不過路超難走的
團裡的婆婆根本沒辦法去

妳看這爬上又爬下的
其實下面沒有什麼
但他的岩石結構很特別 石頭非常輕
很像我們在摩腳皮的磨腳石
這邊因為地質的關係 所以海看起來黑黑的

出來的路上小丹帶我們去路邊的葡萄園玩耍
現在葡萄還青的   小丹說這些都是野生的
但後來有農夫出來趕我們耶
導遊的話果然聽聽就好~不知道拔了多少農夫辛苦種的葡萄了@@

接著
我們又到另一個藍頂的教堂
在希臘幾乎都是藍頂的 到處都是藍頂
只有少數事紅頂的 小丹說紅頂事私人的
類似我們東方的私人供奉的神一樣



在這邊
我買到一個超級便宜的水晶球
一個才一歐喔!而且也沒有什麼瑕疵
老闆還有盒子 保麗龍和袋子幫你包裝的超完整
妳在其他店家買的只有紙包住而已哩!
如果想買伴手裡 這裡真的要下手阿!!!!我後悔買不夠多阿!!

爬到上面陰涼處

 

走到頂就是一些廢墟
不過看下去的風景真的好美好美~
但是也是好熱好熱@@
整面海超平靜的 又藍到不可思議
其實台灣也有這麼藍的海 在小琉球
我第一次去也覺得怎麼這麼美 台灣其實不輸這裡的



下來的途中剛好看到一隻驢子在休息
就跟他拍了一張照
妳看他裝飾的好可愛

 



又是一個藍頂

 

這裡真的只有藍與白 隨便拍都像明信片



小貓好命到不行

還有層層的房子   房子像蛋糕一樣可愛極了



中午小丹帶我們到這個沙灘用餐
我也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我在這邊吃飽喝足 躺在涼傘下寫了幾張明信片
頗愜意

休息完我們準備要去伊亞看夕陽吃晚餐了~
全世界最美的夕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