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齊都出生7個月來我還在寫懷孕8個月的事情@@
不過涵碧樓的美還是要紀錄一下
說真的涵碧樓就是贏在這個view
因為論氣派他沒有日月行館氣派
論設備 雲品各項設施都比他新穎
只有這個view 無法取代~


照慣例等待進房的時候都會在這大廳
車子自然有人會幫你開下去停 要自己停也可以
而這裡就可完整的看到前方的湖面


附上茶和小點心


接待處窗外的寧靜真的讓人十分舒服



進房瞜~床真的超級舒服的
比起日月行館 這邊的房間是比較大 大概有14坪左右



房間的小客廳



浴室也很寬敞 缺點竟然沒有TOTO馬桶
沒辦法他不是新飯店了
黃昏時會有工作人員竟來幫你點蚊香



我很喜歡房間這面大陽台
陽台看下去正好是泳池

陽臺上也有ㄧ個小床 可以讓你在自己的小天地裡看看書看看風景
小小休息一下


大肚婆是禁止下去玩水的 所以看看就好

泳池旁是可以泡茶的地方~
古色古香 晚上點了燈更美




往泳池下方有ㄧ個棧道 可以來到這裡
涵碧樓的工作人員都十分親切
看到你都會跟你打招呼
在他的各出入口也都有人員會管制
確保住宿的品質跟寧靜


晚上我們在館裡用餐
簡單排餐 一個人好像1.2千吧!有點忘記了~
前菜麵包那些一定有啦!!



我點牛的樣子



老公的是魚和龍蝦



甜點



吃飽了看看有什麼書和dvd好看
結論是沒啥好看 都是很老舊的片啦!!><

 


黃昏 接待處旁的bar點了燈 真美~


隔天一早 我就迫不及待起來看日月潭的美了~


會讓人心情很平靜


早上的泳池沒什麼人 晚一點就會有人來上水中瑜珈之類的
每個傘下都備好了浴巾和救生圈 只要你玩完水
工作人員會馬上幫你遞上毛巾

吃早餐的地方 早餐也挺豐富 中西式都有~還可以配美景
不過晚一點太陽就出來啦!還是要躲一下太陽

 

看看我懷孕8個月時的樣子


很混的一篇遊記 好啦~
最愛在日月潭環湖了~趁著一早還沒什麼人時 再去環湖一圈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