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父親節回爺爺家都很熱鬧

孝順的我
早就想好要買什麼

所以先幫爸爸買了ㄧ隻亞太手機
很便宜
但可以和家人往內互打不用錢
想想就很過癮
而且
他可以盡情的打給他兒子

母親節的時候我也辦了ㄧ支給老媽
但是希望他不再冰進冰箱
不然再多手機都不夠用ㄚ!

為了我家所有莊爸爸們
我去訂了ㄧ個超大的古早味蛋糕
平常店家賣的事1/8大小的蛋糕而已


我媽超嗨~~~他總是這樣
我還特別DIY做了Happy father's day的牌子插上
很細心吧!



中午不免俗的 媽媽們不小心又煮了ㄧ大桌
好像每次都這樣
不管是隨便煮或是認真煮
都是滿滿一桌


我家所有的人都到齊了
咦~還差一位民民
原來是去演舞台劇了喔!

乾杯~~~~~
開心吧!各位爸爸~
辛苦啦了父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