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中午~~~~1.3歲的小品渝和喜歡把他弄哭的舅舅獨處

小品渝:  ........(撕書中)

舅: 小品渝 書本不可以撕喔!撕書以後是壞小孩,麻麻會哭哭喔!
      知不知道!

小品渝: 知道 (天真的看著舅舅,竟然會說知道,是真的知道還是假的知道?)

然後~很神奇的  他默默的放下書本~無奈的躺在舅舅旁邊
跟舅舅大眼瞪小眼
他心裡一定在想  不能撕書~要做什麼ㄋ?
於是~

小品渝:阿馬?

舅:去買飯

小品渝:阿東?

舅:去上班

小品渝:舅媽?

舅:去上班

小品渝:舅舅

舅:有~我在這裡

小品渝:麻麻?

舅舅:去上班

小品渝:阿姨?

舅:去上班

小品渝:阿罵?

舅:去買飯

小品渝:舅舅?

舅:有~我在這裡!

小品渝:阿東?

舅:也去上班

...........................................就這樣~
這兩個無聊的人對話到阿罵買飯回來!




昨天小品渝剪了一個小西瓜的頭
每個人下班回來他都很開心的抓著頭髮
告訴你~我剪頭髮了~真是可愛!




最近我有一個深刻的感想~
照顧小孩是女人的本性
而把小孩弄哭是男人的天性

我發現男生會試圖跟他講道理
但我想大人有時都不講道理了
更何況他才1歲哩!

為什麼 他們總是喜歡把小孩弄哭!
真是OO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