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再也不去那家黑店了
繼上次之後

我還是乖乖的去我的HAPPY HAIR
雖然路途遙遠
但是"頭髮安全"第一


等捷運的我 超無聊
拍下這張 忽然覺得
原來橋頭也這麼日本



鄉下地方就是這樣 車上都沒人 要進市區才有人拉!




可見我真的很無聊
車上連個帥哥都沒有

我ㄧ大早就很拉蹋的出門
平常熱鬧的捷運站也冷冷清清
週末~大家都還沒睡醒吧!



讓你們看ㄧ下染好的頭髮吧!
跟之前比應該有整齊多了吧!
弄好頭髮跟小豬去逛街摟!



過了幾天我自己洗頭髮還是一樣好整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