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渝表情真可愛耶!
不過小臉蛋好像越來越圓了
瓜子臉不見嘞!
一次可以喝到300cc果然不是蓋的啦!
舅舅都一直說你吃太多了 叫你不可以續瓶
哈哈哈~~他擔心你長大變成小胖妹啦!



......................................................................................


昨天我竟然夢到我的相機

被偷了@@

越來越嚴重了我

雖然最後找回來

但是我的定焦鏡竟然被賣掉了

天阿~我好心痛喔!

這是什麼夢阿!七刀!!!

還好~只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