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拍的照 看看別人拍的
自己拍的~嗯嗯嗯嗯....

讓我來幫他加個框框 看起來更有FU吧!
希望我今年也能狠下心來 買一個鏡頭!

1.這張大家都很自然~所以很喜歡喔!他是用SONYT900拍的憂!


2.劉大爺的作品 真是幸運 牆上明明寫禁止攝影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
快買相機吧!買貴一點的 換我玩!!



3.偉琳這張好可愛~很有外拍的FU



4.可以看到我下眼睫毛耶!角度應該在喬一下!



5.總覺得這張感覺很熱鬧 色彩很豐富~


其實~構圖的好還是可以拍出很生動的畫面ㄋ!
GO GO GO~~~存錢買鏡頭喔!
但我還是需要練習 很多時候都沒有FU耶
宏德~我要當跟屁蟲啦!啥時帶我這隻菜鳥去練習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