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牙真的很瞎
但覺得超開心
穿著高中制服全場亂跑 好有制服party的感覺

研發部的大成故事 -我的熱情這首歌
雖然邊唱邊改KEY      改了3次 
吉他  歌聲   和鋼琴伴奏   全各自為政
拍子也全都不在拍點上

但還是很努力唱完了 效果十足!
本來覺得我們已經夠瞎了
我自己都笑到流眼淚

沒想到還有人比我們更瞎
"台客舞"
每個人都各跳各的
真的超好笑!不過他們很樂在其中耶!
真是佩服他們!



我只能說~阿賓 你的調調扮台客很不搭耶!
根本就是搞笑壓~笑到我眼淚都流出來了ㄋㄟ



董事長跟眾主管 犧牲形象的表演
真是好笑  又可愛
每年都有新花招博得大家的歡笑
這點還不錯啦!平常討人厭的樣子都不見了!哈~



雖然我們表演的很瞎
但還是有表演很好的
像咕咕咕車隊 的熱情活力 還有mv的紀錄
都讓人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看了都很想參與喔!
讚喔!

今年第一次公司有拍大成MV
看到大家認真拍戲  還會NG
真的滿好笑的!

主持人今年也穿的很炫~這牛牛裝我喜歡耶!!
今年的尾牙像個大型party
每個人放開來玩!
真好玩!哈哈哈哈哈~~~




結論就是:好瞎喔!什麼鬼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