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都在看藍正龍
以前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
也沒看到他什麼作品
唯一的聯想就是他跟大S
不知該說是他幸與不幸ㄋ!



但我現在星期一到星期四10點是看幸福的抉擇
超好看     主角就是藍正龍跟劉心悠
主題曲就是梁靜茹的"屬於" 好好聽喔!!!
星期五ㄋ看他的波麗士大人
不得不說   他演技真的進步好多 
害我對他越來越崇拜了
還有還有~~~林佑威也是
在這部戲我看到不一樣的林佑威耶!
真的很不一樣!!!酷!!!
我星期一到星期五的10點都給藍正龍了耶!


8點檔ㄋ 看光陰的故事
居然有人說我居然在看那個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耶!有很糟嗎!?
就覺得沒負擔的戲看起來比較輕鬆壓~
許毅源 好帥ㄚ!原諒我的花痴!!我也受不了我自己
怎嚜覺得他這麼帥ㄚ!哈~~~跟孫一美的對手戲超好笑!


7點看型男大主廚 這也是看了心會好的
因為曾國城超~~~~~好~~~~~~笑!

偶而會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是小天和張鈞甯演的
是部步調很慢的一部戲  但我始終搞不清楚他啥時撥!
主題曲王洛琳唱的"因為你愛我"也很好聽!我愛!
她最近的一張專輯還是英文歌 這首"times of yore life"超超超好聽的~~~

假日看舞林大道跟敗犬女王(又是小天)
看來藍正龍跟小天 入侵我的生活了!

天ㄚ~這禮拜我顧著看幸福的抉擇
我忘記看冒險王了啦!><


結論就是~藍正龍跟許毅源很帥!
就這樣!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