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這麼多次墾丁

這是第一次去吃台X牛

不過真的令我大失所望

我點的是紅燒牛肉麵 130幾一碗我忘了

一送來~都還沒吃 整個碗的四周都油膩膩的

令我心頭一驚

不過想想很多看起來不怎樣的店吃起來都無敵美味

就沒想這麼多

期待的夾起第一口牛肉

ㄟ ㄟㄟ...天ㄚ!好材好乾喔!都沒有汁的感覺

而且湯好....油喔~每ㄔㄧ口 我整個嘴就變豬油嘴

朋友點的是半筋半肉的牛肉麵 150幾元/碗

湯沒那嚜油  但是吃完我沒啥感想 不難吃但也稱不上多好吃吧!

我們還點了一盤小黃瓜  55元一小盤 貴死了

而且吃牛肉麵時沒有酸菜可以配 好失望喔!

用餐環境也還好~都看的到寵物在裡面走來走去@@

哎哎~~~我不知道大家吃的感想如何

但~就對我而言 真的只是吃名聲的

在我公司附近隨便一家牛肉麵店 都比他好吃多了!

我可以接受觀光區的東西很貴 不好吃

但這家卻讓我覺得名大過於實!

應該不會再光顧第2次了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