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全家人一起出去玩
真的好開心喔~一早去爬藤枝 晴空萬里
真是好天氣加上好心情阿!



一路上就到處亂拍  一家人走走停停
走到哪玩到哪   我喜歡看就把把開朗的笑~~~
全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我是無敵女金剛   一指神功 哈哈~~




下山後~爸點了一桌子的菜
全家坐在風景美   氣氛佳的地方用餐
吃飽喝足還喝了好喝的咖啡 真是幸福!
不過好小一杯咖啡 要120元 小貴耶!

之後還去寶山國小繞繞
我跟弟在納亂拍一通
顯然技術還是很差哈哈~~


不過兩個人倒是玩的很開心!自嗨!



這招很難耶!!哈哈哈~~~就這樣 在寶山國小
我兩跟媽 都玩的很開心!!!!

下山後 聽說六龜的一貫道場 規模是台灣最大的
於是我們就去參觀了一下
果然好大好大阿!你所見的建築都是用金色
好像來到了北京城 黃帝要君臨天下了ㄚ!!
宗教力量真不可小覷耶!



回家的路上  美濃現在的田裡開滿了花喔!
一家人從一大早出門道6點還不回家
翬~充當攝影師 幫我和媽拍了很多張照片
不過無奈兩個人的技術都很差哈哈~~~
失敗的很多 真的好可惜喔!
不過我們兩會多練習 多拍 才有進步和調整的空間嚕!
真希望可以拍出美麗的照片
而不再是糊掉失焦的照片!
也希望下次全家人在一起出去玩!
好期待!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