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快
三年過去了

那天無聊
把以前他寫給我的卡片通通拿出來看一遍
害我一邊哭一邊笑
好像神經病

看到卡片才發現
我們的時間大多在等待
等待下次一放假 下一次出遊
連講電話都要等
我怎麼這麼有耐心阿!

一張張卡片是他無法陪我過節
寫著他所期待的假期
無理頭的買東西過程
或是一封爆笑的道歉信
道歉的同時不忘要吃他送我的巧克力

真不懂
哪有人送別人禮物還在裡面註明
他也要吃@@

我不知道我們怎麼走過來
但確實走到今天
看到卡片會想到當時的心情
隨著他工作地點不斷改變
我也不斷學著適應

3過去了 邁向第4年
給我自己鼓鼓掌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