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2/4號以來~


也過了近3個月的人妻生活
生活上變的比較多的是我兩個家跑來跑去

我看的出來媽媽很捨得也不習慣我不在家
即使我覺的老事搬來搬去很麻煩
我還是會回家睡個3.4天
雖然只有短暫的晚餐時間
可以三個人一起吃飯
但我還是很珍惜!

到目前為止
我真的非常非常幸福!

我可以這樣跑來跑去
是我很慶幸有一個非常開明的婆婆

除了婆婆  公公也很疼我
不論在生活上 處事上
他們能做的都超乎我這個晚輩
這讓我很慚愧
但我一定會努力
也會像他們把我當自己小孩一樣照顧他們!


有時候我會害怕這總幸福會不會忽然消失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幸運!


到現在我才有時間好好回想我的婚禮過程
真的很謝謝整個婚禮過程幫忙我的大家!
辛苦的伴娘~我的好朋友兼好鄰居
新秘DORIS





當然還有一整天幫我跑進跑出照像的宏德啦!

希望幸福可以一直下去!!
大家也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