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有新地點可以去了
就是義大世界的天悅飯店

不是我不住皇冠
是公司預算有限!
先住住天悅吧!!
我們3個女生住的四人房
房間其實不算大10坪左右
簡單整潔 就很一般商務旅館的感覺!

浴室也是乾溼分離!
每一間房間都會有陽台
這是他貼心的地方

不過既然有陽台要讓人家看風景
為什麼房間內的小沙發都放在陽台的落地窗前
很不方便
陽台上還有冷氣主機><



早餐倒是很豐富瞜!!



飲料區 點心區  自助區  素食區~應該盡有



吃飽喝足了可以到旁邊的outlet逛逛
中庭有仿義大利的羅馬噴泉
說他仿義大利不如說他仿威尼斯人哈哈~





下次一定提醒自己~要血拼要先做功課!
不然從a棟走到c棟
我會再度抓狂


整個造鎮已經非常完整
偶有歌手駐唱~來聽聽音樂也很棒!



不過我最有興趣的是這個金色三麥拉!
裡面的裝潢跟氣氛看起來都很讚!
價位也不貴喔!大概都200多左右!
而且營業到12點喔!





附帶~~
我記得他在A棟5F
如果走到C棟5F要想從那邊走過來A棟5F是不可能的
必須要下到C棟1F先走到B再走到A----再上A棟5F
有沒有很想打人!!

A-C真的超遠的啦!
所以我說我不喜歡橫式的商場
這樣車子停A棟逛到C棟
一定要從C棟再逛回來耶!累死我了!
可以坐電梯到停車場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