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電視的介紹
過年後來到燕巢的泥火山

先去中寮山 找小豬的朋友
他假日在那邊經營咖啡車

很多人都會騎腳踏去挑戰中寮山
一路上都還滿陡的
不用說   我一定騎不動@@
他們家的咖啡    說實在滿好喝的耶!
不但用的是用林鳳營的鮮奶
很大一杯才賣70元哩!
我竟然忘記拍下來@@
(有小朋友在旁邊時   很難仔細拍到每一樣)



尤其是鬆餅~~~超好吃的耶!
好軟喔!我只能說我喜歡拉!!
雖然整片霧濛濛        什麼都看不到
不過還好咖啡跟鬆餅好好吃哩!
大家有空上去走走 雖然沒什麼好看
但是可以喝個咖啡吃個鬆餅摟!





拜訪完朋友~轉戰當天目的地 xx泥火山土雞
很多節目來拍攝過
讓我們相當期待

但是......
一樣~我一張圖也沒有拍
因為我個人覺得很難吃
用餐環境也很髒

雞湯裡還有很多一根根的雞毛
炒山豬肉就像一般的肉絲加上超大片的青椒
害我很傻眼!怎麼跟我吃過的炒山豬肉都不一樣阿!
蒜味雞湯 一點蒜味都沒有耶!
連小品渝都敢吃裡面的蒜頭耶!
因為沒味道哩!

其他的菜我也忘記了
只記得小品渝追公雞追的很開心

後來還去看了養女湖和泥火山
記得小時候我爸常帶我們去看
好久沒來摟!
泥火山都變了
現在有兩處都還會冒泡 因為地下氣體的關係
只要點火就會燃燒喔!

看看泥火山也不錯拉!
天然的地理教學
不過土雞 我是不會再去吃了拉!

晚上無聊我們開車繞到新的大崗山冷泉
花季冷泉會館
裡面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
有大眾池 也有湯屋
不過湯屋過年期間最便宜的90分鐘也要$2200
好貴押!!
繞了一圈 實在太暗 照不起來
所以~等改天白天再來看看摟!


(這裡是櫃檯~~~~寫這樣誰知道這裡是櫃檯阿@@)


就這樣一整個假期還是吃個不停
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應該是雷達土雞吧!
這禮拜又要去吃了!
拭目以待摟!這次我會好好拍照片!



小品渝會拜年~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