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托斯卡尼的艷陽下
劇情中被義大利帥哥Marcello騙去的那個美麗海岸,他們共渡一夜的小屋
以及FRANCE後來發現他另交心歡
都是在這個美麗的海岸拍攝的!

而國家地理雜誌也將他列為人生中必遊的五十個景點之一!!!


我在12月冬天踏上了的義大利領土,
12月的義大利是要和太陽賽跑的!
偶而會遇到下雨,但是 這就是旅行
什麼都會遇到~那就~隨遇而安吧!





狹長的山路是阿瑪菲的特色
跟著城下的腳步
帶我走過一座又一座的山脈
冬天來的好處是:不會塞車,不用換小車
沒有人滿為患的擁擠
只有優閒~



拉維洛 -是位在阿瑪菲海岸中的ㄧ個花園
我想百花盛開的他一定很美
可惜冬天的他真的很沒有特色
不過還是嗅的出古城的味道







鎮上的小店只剩少數還開著
我一樣~買了自己愛的水晶球
當做紀念

自由活動的時間很多
我可以恣意的照相
到處亂晃







冬天的義大利~還是讓我看到阿瑪菲的美!!
海水藍的讓你睜不開眼睛



但是~~其實在當下我覺得最美的是那座城市
沿著整個海岸線的城市~很美
可惜冬天旅館都歇業了,泳池也都淨空了
我幻想夏天來住在阿瑪菲上是如此的美!





由於冬天Amafi都飯店旅館都歇業了
晚上我們住在Sorrento~
我很喜這個小城鎮
很熱鬧很有過節氣氛!!
就像為他做的那首蘇連多民謠一樣
彌補了沒能住在阿瑪菲海岸上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