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豬真的很愛品渝
每次放假就是要帶著他
去哪都想帶著他

兩個人在車上  真的超級吵
ㄧ下精神達數
ㄧ下問他有沒有信心
ㄧ下又叫他用小蛇攻擊我
不然就是唱自己發明的歌
嗨的很~~~
他們兩個真的很麻吉

下圖:裝怪獸
小品渝很認真跟著舅舅學ㄧ堆有的沒的
害我很無言



吃 早 餐 是一定的行程!!
品渝ㄧ定會有豆漿 他的最愛
舅舅買一個大漢堡也會買一個小漢堡給他
不過她通常也不吃  只喝豆漿
來瞎攪和的





吃完早餐 會跟我們去辦一些事
去書局 郵局.租DVD 寶雅.....他都是小幫手
也可能小豬開車帶我們亂晃
看能不能發現新景點
不然就是跟著我們到處吃!
每個週末他都開心極了
手舞足蹈的
看他無憂無慮 小朋友不就這樣!
真是幸福!

偶而還會來找莊爺爺和莊奶奶
順便在我家搭伙
上次在我家吃到香菇後(他超愛香菇)
這次來我家搭伙 竟然會主動問
莊奶奶 你有煮香菇嗎?
真是太可愛了
我看很快 品渝的交際區域ㄧ定會愈來越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