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過不一定吃過
這天   心血來潮
想說都是王品旗下餐廳
來一一把他通通吃過

沒想到我選了個好日子
竟然是七夕
唉~~~只是湊巧訂到位置是13:40
是我家那隻豬想睡覺的時間
13:40
生意也太好了吧!!


$499套餐+10%


前菜錢有個沙拉
我點的是蘆筍山藥我自己挺愛
很爽口 蘆筍也很嫩
小豬點的海鮮水果沙拉 因為是香瓜 我不愛香瓜!



前菜是烤杏包菇  我滿愛  ㄧ點點辣辣的!!
旁邊那個像是醃蘿蔔絲之類
總之我覺得還不錯

我的湯也還可以 ~牛蒡雞肉湯
小豬點的濃湯不是他喜歡的 
不過我覺得他只喜歡夜市牛排館的濃湯


野菇培根炸飯團跟這個海藻鮮味蒸飯
我們各點一個 我覺得飯還不錯
不過   烤飯糰我覺得還是銀座最好吃了


再來是我們兩個主菜
我們都點牛肉
小豬的是香蒜瓦片牛肉
比較有咬勁肉挺厚的
後來他都把肉斜切給我吃
變的好好ㄔㄛ!!


我的是陶板香煎牛肉~這比小豬的牛排嫩ㄧ點
但我愛蒜味 這個就沒蒜味了


中間他會不斷的補上桑葚醋汁 可以喝到撐
我點的飲料是甘梅洛神花茶
除了洛神花的味道 的確多了ㄧ股甘甜
但是杯子好不特別喔!


小豬點的水果茶
這就沒什麼特別
而且吃到這裡已經好撐喔!><


甜點我點的是紫米冷月
純粹想說這名子是什麼東西而點它
紫米不甜
中間是芋頭 比較甜
小豬點的是芒果奶烙 也是很一般啦!

口感我已經忘記了!@@


吃完才發現我都沒有照裡面的裝潢
因為很一般
沒啥特色
桌子像一般簡餐店的桌子而已


ㄧ餐要價五百元的餐廳
好沒氣氛
而且像西提一樣
好吵喔~~~害我以為來到$199吃到飽

回頭看學生還真多
現在學生消費力真是驚人呀!!



吃飽拉~~收工摟!!!
期待下次去吃夏慕尼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