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大早收到一個MAIL
上面寫著

"給美美的gintil  那是他的損失 如果因為這樣而不開心
實在太不值得
如果需要找人聊天 可以跟我聊聊"

看完後我整個莫名奇妙
回了ㄧ長串的問號回去

對方是之前在成大上課的男同學
之前對他印象
覺得他人滿不錯地很有親和力
但唸完書之後也沒再聯絡過

他回信了

"我看到你FB身分狀態一下單身一下已婚"

我~~9/9號登記後就沒改過一直是已婚
而且我現在上去看也是已婚
沒有變來變去阿!!

"我看到你有發文寫外遇...."

我:不可能 !!我一直很低調 從去年決定
一直到登記9/9那天才讓大家知道
而且也是最近才有放上婚紗照讓他曝光
我不在FB上討論他的
我們感情也很好
你記錯人了!

"我剛用手機回去找發文也是找不到
恭喜妳結婚了 幸福就好"

我:FB我不會發文頂多分享其他人的文章

"MAYBE"


這句MAYBE整個惹火了我
MAY什麼BE阿!
我整個就是不客氣的回信

這真的太誇張了!

不是我就算了 還用懷疑的態度
不道歉就算了
我跟你ㄧ點都不熟
就算心情不爽
找的也不是你!!
哪裡來的自信我會找你阿!
還是你是心理或是精神科醫師?
從哪裡看的出來我需要你阿!!

搞不清楚狀況就隨便寫信來安慰人
你以為你是福爾摩ㄙㄚ
還是我的私人保鑣?

ㄧ點禮貌都沒有!!
遇到這總事情要安慰人也要打聽清楚!!
怎嚜會這樣毫無根據的就自己亂幻想
自己設定某些情境

這些就都算了
還沒有一樣是對的
我整個無言到了極點
這總關心只會讓人覺得非常糟糕

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