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公司今年年假只有4天
提早結束我這個吃吃吃的年

不過 其實不管有沒有過年
吃...根本沒停過

星期5先去了"雲起時 "每次去爬大岡山都有看到
但就是沒進去過


裡面的擺設很古早味 主要是給人去泡茶聊天的
有室內有戶外
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


裡面有很多楠瓜 他的招牌就是楠瓜火鍋吧!


還有一些舊舊的櫃子 木製的擺設  很有味道
不過我一張餐點的相片都沒拍
因為...恩恩...下次去泡茶在照給大家看好了!
餐點價位大概都在350左右
我家的天才點了蝦米泡麵大碗公

真的是從上面的櫃子選泡麵喔!
很像大雜燴依樣
有魷魚蝦子肉片 蔬菜....還不錯吃哩!
不過一晩要250大洋@@


他的餐食都是以有機蔬食為主 米飯是紫米飯
我點的是什麼雞湯火鍋
湯底喝起來就是用雞湯塊煮的
湯清如水阿><
菜我是滿喜歡的 但是底真的不OK

我媽點的是楠瓜火鍋
應該是我們所有裡面最好吃的吧!
我爸一直稱讚他的楠瓜湯很濃純道地

我弟點的是什麼蔬菜麵
配菜跟火鍋一樣
只是我用湯下去煮他的煮好了放在麵上面

我爸的飯也一樣
跟麵做的方式一樣   懂了吧!
這知道我為什麼沒拍餐點了吧!
跟一般火鍋沒兩樣
但是很貴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 人家的專長是泡茶
我們硬要去給人家吃晚餐
當然就有點....

所以欣賞一下他的擺設!
忘了他的餐點吧哈哈~



古老的合照



連廁所都是木製的喔!!


下次記得吃飽在上去泡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