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又失控了
光這個週末~我就買了一大堆巧克力蛋糕
並沒有人生日 純粹是愛吃
沒辦法 有時候買東西就會這樣
一不小心買太多了!

這個奧雷巧克力蛋糕推薦給不喜歡吃甜巧克力的人
我自己吃過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並不多
可以拿出來講的大蓋就是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吧!

他家的很有名   應該大家都吃過吧!
我家有一個愛吃甜的 他就很愛

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口感很濃很香  我自己也很喜歡
相對於奧雷  他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但價位不便宜 好處是可以宅配
不過愛吃 所以吃的時候都忘記他很貴

但今天的主角是奧雷
先來看看初次見面的奧雷巧克力蛋糕吧!
包裝的挺精緻的喔!


一打開莫名的興奮耶!巧克力巧克力~果然有魔力!我先開動了!



奧雷有點不一樣
高達71%純度的比利時巧克力  
是帶點苦味的口感
但是71%可不是蓋的
巧克力的香滑順口 就是這個味道阿~
而蛋糕很扎實
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即使從冰箱拿出來 他還是一樣濃郁順口
超新鮮的口感

就算你已經吃的很撐了
絕對.... 還可以再吃下一塊奧雷當點心
(我媽就是這樣 而且還吃了兩塊)



比起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
奧雷顯的平價多了
一個六吋的蛋糕只需要450大洋


但是很可惜的是 他好像無法宅配
(我們打去問的時候是這樣嚕!)
只能親自去拿
如果想吃 只好親自出馬嚕!

還好我有貼心好麻吉
不然怎嚜吃的到ㄚ!

地址電話  懶惰的我附上照片   如下~




順便再附上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lopium-cake

對了~他們的9號乳酪蛋糕看起來好好ㄔㄛ!
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了哩!
看來我一定要來吃吃看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