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2次光顧這家店了~
店外就像一般住家 很不起眼
冰品售價超平民


第一次去我吃了薄荷 酸梅還有桔子
外帶豆腐 巧克力 萊姆覆盆子......
這次去吃了香蕉 檸檬還有人氣王芝麻
劉大爺吃了木瓜 豆腐還有一個桑甚

瑞比的冰品分成低脂冰淇淋和水果冰淇淋
低脂冰淇淋就像是~巧克力 薄荷 芝麻....
吃起來很Q 就是有彈性的冰淇淋
像這總有彈性的冰淇淋 通常在百貨公司
一球要100大洋起跳吧!



另一類是水果冰淇淋~
他們家的水果冰淇淋也是會牽絲的喔!
我自己喜歡酸甜甜的口味
像桔子阿!酸梅阿 養樂多阿~

除了檯面上  還有一盒一盒的盒裝冰品
聽說是全脂的冰淇淋
有市面上一般大眾化的像是巧克力阿 萊姆 覆盆子阿!
也有比較奇特的像是紅蘿蔔還有....芹菜


我自己試過的口味
很多人好奇豆腐~其實吃起來很像濃濃的豆漿或是鮮奶
香蕉ㄋ~一吃進去就可以聞到香蕉味  像是冰沙狀的香蕉入口
木瓜也一樣   水果類的   一吃進去一定可以辨別是吃了什麼
如果你一次叫了7球  不用擔心
不會讓你吃進去搞不清楚自己叫了什麼冰品

聽說芝麻是人氣王 說實在我對芝麻沒啥興趣
但因為麻吉的大力推薦
這次去總算看到
所以一定要吃吃看摟!
芝麻還沒吃就聞到芝麻香了 
低脂的做法讓他的口感很扎實綿密 
難怪晚上去通常都買不到

但我想最奇怪的是芹菜吧!
雖然我不懂老闆娘為什麼要作芹菜
但我本人很討厭芹菜

不過劉大爺都買了 不試試看真的對不起自己

但吃了一口~我只能說~好芹菜喔@@
真的是芹菜   芹菜耶!!  好怪喔!


我們討論的結果是   芹菜~他只能自己吃
跟別的水果........ 不搭
但......搞不好他跟紅蘿蔔可以是好朋友!



Rabbit  瑞比冰淇淋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
AM10:00~PM9:00

電話:06-2802055
台南市民權路四段208號

甜桶裝兩球 $25
盒裝小杯 3球 $35    大杯 7球 $80
單盒裝 $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