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最近能再多看一些照片
充實以往對照片的熱情
對拍照的熱情
很想再買一台類單
但我怕有人會殺了我

生活很像老人
大多在吃東西
把自己吃地肥肥的
真是糟糕
每個禮拜都在期待周末吃什麼

小品渝最近好會說話
常說些令我們大家傻眼的話
可愛的是
我發現他竟然喜歡浴缸
不要懷疑
就是家裡的浴缸喔!

她來我家看到浴缸後
竟然不出來浴室
ㄧ直蹲在浴缸前面
問我那是什麼

後來實在凹不住她
總共洗了三次腳
又洗了三次手
才把她托離浴室
差點沒幫她真的洗澡


怎嚜會這樣 我第一次看到她露出那樣的表情
令她雙眼傻傻發亮的竟然是浴缸耶!
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