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火車等太久 忽然看到跑馬燈的訊息
才知道有荷蘭節這個東西
上網搜尋 還真是難找
而且只有短短2天

其實就是像小小的園遊會
有代表性的一些玩意兒
像是鬱金香  風車  木鞋 荷蘭傳統服裝等



還有可愛的她~~~~

中場有許多小活動 像是搬乳酪阿 咬棉花糖...我是沒有參與
不過我有很努力吃!!

但是要吃前要先換荷盾
一個荷盾20元 東西都很便宜 最多也2個荷盾而已
台灣果然是個好地方

像這我也忘記他叫什麼名字
但他吃起來就像是法國的可麗餅
蜂蜜口味 不過台灣便宜多了!^^


最好吃的應該是這個炸肉球!
我去荷蘭的時候都沒吃到這個東東耶!
黃色的是酸黃瓜醬
外酥內軟~好呷!!!


我實在不想放這張瘋婆子照
攝影師真是不專業 也不幫我sedo一下!
我喝的是碗豆湯啦!
超濃的 裡面有活腿 碎肉 馬鈴薯跟一些蔬菜...等
湯應該是碗豆打成泥熬成的
好喝~~~

第一次去覺得滿新鮮的
今年是他第2年舉辦了 前一週有騎腳踏車的活動
人潮很多
除了吃 我也買了一些乳酪
跟在超市買比起來 真是便宜太多了!

跟劉大爺出去的好處是他會幫我照相
他說我的無名很久沒有出現"人"了!
但是明明有可愛的品渝阿!

我說希望照片可以再幫我照瘦一點
但他說照片怎麼都看到我在吃><
真是#%^$%$^~


不過我還是很夠朋友~在此幫他徵友
他是好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