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夜市 那攤沙威馬的旁邊就是賣炸香菇 

是一男一女在賣 女生滿年輕的

這輩子 我和我的朋友和家人 

絕對不會再光顧第2次!


昨天帶了遠到的外國朋友Vern and Doug一同去逛夜市

 一路上都很開心

因為他們覺得很新鮮~

到了沙威馬 他們沒吃過 但一路上也吃很多東西了

所以他問我可否買一個請他幫我們切一半

我: 請問可以幫我切一半嗎?

機車女:我們沒有再幫別人切的(非常堅持口氣很差)

我:回頭跟VERN說 他們沒辦法幫我們切(我還很為婉解釋)

VERN: (很疑惑問我)他們不是有刀子嗎?

我:(我只能笑笑的告訴他 )they dont want~

老闆:平常我們都忙到做不出來怎嚜有時間幫你們切
OS:當時只有我們 沒有別人

我:好沒關係 那一份沙威瑪(我可以體諒他不想幫我們切  不想破例)

老闆:如果被其他客人看到 每個人都要切 我們就忙不完了
         經濟不景氣 生意難做 (OS:旁邊真的沒有人 生意難做態度還這麼差)

我:沒關係 沒關係 我們自己來就好了真的沒關係

機車女:(忽然回頭 瞪著我 對我大吼)

你可以不要買阿!你可以不要買阿!

我:  .....(OS:靠!!!他馬的 不是帶著外國人 
我幹麻花錢受罪 要不是不想搞亂其他人的歡樂氣氛
 我一定當場跟他大罵  怎嚜會人這麼囂張)

最後我還是付了錢 有禮貌的跟老闆說謝謝!
我必須說 我真的很耐心去問他可否幫我們切一半
從頭到尾 我們態度都很好
如果你看到2個外國人在吃臭豆腐跟檳榔的樣子
包準你笑到流眼淚! 怎嚜會有壞的態度去對別人ㄋ?
我只是要幫他們買一個沙威瑪而以阿?!
我真的不希望壞了這個第一次到亞洲來玩的人的心情
因為我自己出國玩我也希望遇到熱情親切的人

這件事 我真的很驚訝  怎嚜會有人囂張成這樣
既然你覺得客人不需要尊重
那我也不必尊重妳
不是很大聲跟我講不要買嗎!?
幹麻講完 躲到一邊不敢回來跟我講話
你自大到認為自己的東西全世界的人非要買嗎!?
之後我也毫不留情 告訴我現場的朋友
怎嚜會有人這麼糟糕  (而且大聲的在旁邊說)
說真的我真的氣壞了
我真的不知道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的女生
竟然是用這總態度在賣東西!?
我惹到你了嗎!?不爽切 我有強迫你切嗎?
我買了東西我不能自己剝嗎!?
我管你是不是心情不好還是你家出事
那都是你家的事  既然生意不想做
何必委屈出來賣東西!
我可以接受老闆很煩 臉很臭或是不親切
但有人會對著客人大喊說
你可以不要買阿!
不知道壞事傳千里嗎?從昨天到現在
我已經告訴7個人 我還會繼續講
告訴全世界的人
反正你的行為也不值得別人同情!!




超級車!!他馬的!去吃屎吧!
罵你我還嫌髒了我自己!







之後我去買飲料 酸梅汁和仙草汁那總
VERN問我喝什麼東西 他很好奇
賣東西的小姐人很好
還倒了一小杯給他和DOUG試喝
那小姐人有點胖胖的 但很親切
也很有笑容(他的對面有一攤賣檳榔的)
雖然VERN覺得酸梅汁跟臭豆腐一樣難以下嚥
但是真的很謝謝她願意主動給這兩個阿豆阿試喝
即使知道我們根本不會買
除了那個機車女生外     我相信
還是很多台灣人 願意釋出善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