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渝長超高
1歲半跟2歲半身高一樣
每天都有新花招



我最近學會很多新花招喔~我是神童!



很忘我!!彈超激動!



還會自己用湯匙吃飯!
(雖然吃的亂七八糟)



自己吃東西~



我很厲害吧!!!我又變利害了吧!

最近新遊戲是用鑰匙
把他掛在鑰匙孔上


..................................................................

小品渝的罩門就是舅舅跟他說
"誰誰誰不要你了"
他就會開始大哭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超級可憐的!

但是 可惡的舅舅發現
大頭兵不要你了...小品渝也大哭
阿布(怪獸電力公司)不要你了...小品渝也大哭
更扯的是...阿扁不要你了....小品渝也大哭

所以舅舅的結論是...小品渝 你是民進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