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日月潭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這次終於讓我凹到一個假期啦!

晶澤
國際五星級的規劃設計團隊,歷經兩年規劃籌建,精心打造奢華的極品旅館於2009年4月以「最低調的方式」落成,
確用「最真材實料」的軟硬體呈現,旅館以「水晶」、「玻璃」、「鏡面」元素,營造出寬廣舒適、英式高貴、時尚品味的風格,
空間不大但氣勢非凡的大廳、絕佳景觀的客房、浪漫精緻的餐廳、時尚品味的酒吧、延伸至碼頭的休閒設施,無論置身會館何處,
都可以看到所有精心設計過的格調與品味,因為唯有不惜成本,才有夠資格款待追求品味的旅人。

擁有特獨的設計風格、不惜成本的設備用品、位於國家風景區內的絕佳地王、180度環湖之景、高水準的軟硬體服務,
讓2009年5月才開幕的日月潭晶澤會館在全體專業團隊的用心經營下,
於目前正式成為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SLH)組織的正式會員,
是全日月潭地區,甚至於中、南台灣之所有五星級觀光飯店中唯一獲准加入;

SLH是全球頂級豪華的酒店品牌,為維持品牌形象及水準,SLH篩選要求嚴謹,僅5%申請成功。
目前在全球已有超過70個國家,逾480間的SLH頂級奢華酒店成員,
其成員包含不同類型,如城市酒店、水療度假村、質樸的度假屋、迷人的私人島嶼或豪華精品渡假旅館。

SLH分別於2007及2008連續兩年獲得紐約的Luxury Institute評選為全球頂級豪華酒店品牌,
而晶澤會館能成功加入SLH,代表飯店呈現的軟硬體服務,都達到全球頂級豪華的標準。


這次住的是8F的尊爵讚月喔!!
住頂樓的隱私總是比較好
3F的讚月也不錯, 不過脫光光時記得不要靠近窗邊阿!
我在一樓散步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歐書丹的沐浴用品,尤其他有一個刮鬍刀
超好玩的!下面可以擠出刮鬍泡
第一次看到哩!
房間有按摩浴缸 但是有點小啦~一個人OK!



間內看到的咖啡 茶 水果 冰箱裡的飲料和水
都是不用錢的喔!!



忘記拍TOTO了啦!
我好喜歡全自動的TOTO喔!
但我家那個說~花這麼多錢
你只喜歡這個馬桶喔!哈哈哈~~~
沒辦法真的好舒服嘛!!!


因為我們兩個懶人真的是來渡假
所以還特地租了DVD來享受他的SONY家庭劇院組
8F看到下去的景色很不錯喔!!




頂樓有一個小小的健身中心
但是不會使用~我好想玩哩!



頂樓外面還有一個露天陽台
夏天可以上來看月景,夜景



我們去的時候晶澤正有一泊五食的方案
其實非常划算
每一餐在入住飯店時就會請您填好需要用餐的時間
很貼心~不過我覺得會有點拘束
我這個人就喜歡想吃就吃!

在下午茶時間前先出去街上走走~
儘管這麼多餐
我還是能在外面一直亂吃@@
蔥油餅 香腸 掛包  大滷麵 ..簡直食神附身



街上好多可愛的店喔!!(阿我包打開了@@)




從房間一眼就可以看到這個伊達邵碼頭
晶澤會館就在這個涼亭的斜對面喔!
其實挺不起眼的!


下午茶登場



簡單的水果 三明治和咖啡
前菜:濃湯麵包...都有!


這個明蝦好吃!


這位先生的牛排也很好吃!!超大!!!


吃完晚餐中場休息一下
介紹一下大廳跟小酒吧!

一進到大廳等待住房時
飯店服務人員就會奉上好喝的茶跟點心喔!
都是日月潭當地的名產
我在外面的街上也有看到在販售
都很好吃而且杯子超美~但我忘記拍了!






消夜要登場了

不過吃完晚餐後這個我根本都吃不下了!
這碗湯麵湯頭一般啦!
我覺得我點的炸物拼盤就很好吃!

這位阿伯真的食慾跟食量都很好!
帶他來算是划算啦!哈哈~



早上~早餐有中式跟西式可以選
我選了我自己最喜歡的歐姆蛋
豬先生點了德式香腸之類的
都很好吃


用餐完畢
服務人員還很親切問我們是否需要幫我們拍幾張合照
超SWEET的!!



一下看完這麼多吃的~有沒有飽到快吐了!
哈哈哈~不過還沒有結束喔!
早上可以睡到中午在退房
或是一早先出去卡溜
服務人員都會親切提醒你中午記得回來吃飯喔!
一點都不怕你吃啦!!

我們就選擇出去走走啦!!!
晶澤離覽車很近喔!散步就會到!!
我們不打算進去九族~所以單純坐纜車體驗一下!
去的時候好多人阿!買票的時候會給號
一次叫號碼竟然是1-200號
害我以為我拿60幾號很前面哩!><



過門不入

上山的人多   必須8個人一個覽車
但是下山的人就很少~我們可以兩個人做一台纜車^^


可以看到日月潭很美喔!!!




快速解決覽車後我就吵著要去遊湖啦!!!
這個碼頭壓遊湖是最便宜$120
不過相對他停留點就很少
他就在纜車下面而已 很方便
等等就是要做這台啦!!
因為我們主要是遊湖
其他景點我們打算開車邊走邊玩
所以這個$120遊湖行程的很適合我們
有人怕暈船哈哈~~~


天氣超好的啦!!!





遊湖路線從覽車出發
會經過伊達邵-再到水社碼頭
不過我們到伊達邵就下船瞜!
一來是真的想吐了,二來是剛好可以吃中餐了啦!!

午餐登場
中午是中式為主~ 附飯跟湯跟主菜
這個豬肉超好吃的!
湯是雞湯也超好喝的!
要不暈船 豬先生應該可以吃掉2碗飯!


吃飽繼續上路!
我們沿著步道從晶澤回到纜車去開車
一路上真的好舒服 也很愜意



我們環著湖開



來到玄裝寺~我超俗的!
來這麼多次日月潭第一次來這!



這的風景真的超美~對岸的同胞果然是好眼光
這裡是必到之處
只是他們都會坐遊湖船來
比較貴的遊湖行程停的點比較多這裡是其中一個!!!

我可是跟著對岸同胞一起排隊才照到的耶!
現在可是有拉線 要排隊才能跟這塊石頭拍照啦!
一邊排隊他們還可以一邊吵架
真讓我哭笑不得


出水口~可惜今天沒看到他冒水哩!
回程前再到武廟拜拜
這裡也是熱鬧得不得了
我買了一個很瞎的禮物送給陳大爺
不過如果我是外國遊客我覺得那個超讚的!

ㄧ個檳榔裡面寫著TAIWAN的鑰匙圈
我看到超想笑的!




最後再去拜訪一下大名鼎鼎的日月行館啦!!
ㄧ個晚上800美金起跳
總統套房35萬一個晚上
真不是開玩笑的啦!

他的頂樓可以上去跳望整個日月潭
不過要收費的!我記得大人好像$400的樣子!



如果真的要說晶澤有什麼缺點
大概就是停車吧!
他們是有停車的地方 但是小小的
就在路邊跟飯店後面的空地
不是很方便

另一個就是頂樓的健身空間外面
上次去 他們在那多了一些客房用品一大袋一大袋的
好像沒有其他的空間可以讓他們整理這些東西
既然頂樓也是房客會去使用的空間
這樣好像有點怪怪的啦!!!

除了飯店 就是方便去街上走走
沒有其他自己的腹地
希望用餐時間可以想吃就吃啦!
不要寫幾點用餐  雖然我不清楚他們是不是參考用
但畢竟是渡假 還要寫時間表
總是有點美中不足

大致上就樣啦~其他都很滿意瞜!


YA!! 打完收工~

晶澤會館

訂房專線:04--7008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