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夜宿的蘇連多飯店
他可是有4顆星星的等級喔!
早晨的他真的美的不像話!
天空是不是像塗上去的阿!!!!



先來看看我們小而精緻的房間和飯店四周景色

大聽吧檯


寢室外有一個露天的私人陽台
可以喝喝啤酒聊聊天~還不錯!
但是冬天有點太冷哈哈~~~~



我喜歡這個用餐環境
非常舒適
我們在台灣常說的LATTE
是指所謂的拿鐵咖啡
但是你在義大利這樣講
他會給你一杯牛奶喔!真是有趣~
所以在義大利要講COFFEE LATTE!





晚上的SORRENTO應有盡有 超好逛
因為要過年了 整條大街都封起來
處處佈置都充滿了聖誕氣氛
各式各樣的聖誕樹
似乎整個小城鎮全家都出動來採買過年用品跟禮物
鞭炮聲也不時響起    超熱鬧的拉!



檸檬糖和有造型檸檬酒在這裡買就對了!!
一包大概3.5歐到4歐,大包一點的5歐!
自己吃大包的比較划算
但是要買圓的,不要買方的
方的比較便宜但是裡面不是液狀的檸檬
圓的比較好吃!!!

檸檬酒也是3.5-6歐不等
但是這裡賣的顏色比較濃
到其他城市也有賣 但是有的顏色很淡
深的比較貴
所以這裡買是最好的,我個人認為啦!

再不然就是到機場買大罐的
沒有造型的
回家喝個夠!!!








我們前一天的午餐和晚餐都是在這個小鎮上用的
半開放式的空間 挺舒服的!





這樣加上紅白酒一定要的!
全部吃完是一份晚餐~我整個飽到要吐啦!
邊吃邊想睡瞜~~~~牛排會不會太大塊
是怕我吃不飽喔!!










晚上有熱情的民謠之夜嚕!!
看到我老公在上面跳我簡直笑到快翻了!
哈哈哈~~~




而我~繼續   努力的    吃吃吃吃!!!!

晚餐來點不一樣的披薩
餅皮跟台灣的一點都不一樣
不過好Q好好吃


我很想問~為什麼麵不能跟下面的主菜-魚排連在一起上菜
台式不都是海鮮義大利麵,藍帶雞排義大利麵嗎?
每次吃完前菜,湯,麵~我就吃不下啦!
哈哈哈~~

主菜登場......超鮮美的魚排!好吃!
但一定先要吃完麵
我好想一邊吃麵一邊吃魚喔!!!


每天都這樣吃!
我也挺佩服我自己的!
哈哈哈~

Sorrento
我從來沒想過
這個小城鎮會讓我印像這麼深刻!!
我很喜小鎮
就像我喜歡比利時的感覺一樣
小鎮總是特別容易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