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全家出遊
常看到好多部落客分享這個景點
懶惰的我終於要出發拉!

出發前先到橋頭大成肉包嗑個早餐
我喜歡買杯7-11中冰拿
然到跟著我家豬仔去吃早餐
早上去人不多 還可以坐在前面的小桌子看個報紙
挺優閒(每天出爐的包子他會掛出來)



不過他10/1要漲價瞜!!


吃飽喝足~出發拉!!
其實挺好找的
進到板頭村   後開到陶板窯旁邊有一個停車場
不用停路邊 FREE的!
See~~~
小品渝好開心阿!



[ 板陶窯 ]
入場費$50  一進去就換飲料 結果就後悔了拉!
因為券可以抵消費
用餐就有附飲料 所以抵餐比較划算!



一開始不知道就在這旁邊換了好幾杯飲料
一杯 $50~真不划算哩!!!
前面也有個小魚池 超多小朋友在餵魚
但我個人對於"大隻"的魚有恐懼正
就不參與!






品妹仔每一隻都給我騎@@ 今天戴墨鏡事怎樣 好像要圍事




他很認真比YA!!不過手指沒有打開!



板陶窯裡面小而精緻   $50其實很值得~
而且應該是附近比較有地方可以躲太陽的地方嚕!





露出屁股的椅子和對面兩個小學生在說"噓"樣子很呼應



小朋友都在裡面玩馬賽克拼貼和彩會
也有些許陶藝品 陶製品再販售



超想玩!!!



裡面他最愛這個了~因為可以玩水!!!!




超可愛的拉~(我是說他們兩個!!!)


用餐須要先進去跟他"預約"
一進去就可以先預約 再到園區走走
就這樣就不會覺得要等
陶板燒和火鍋大家都覺得很不錯!!!





附上菜單參考一下~



最後看一下   這一整天的小麻豆兒


超混的遊記~打完收工!!!!


[板頭村交趾剪粘藝術村]怎麼去
北上下嘉義交流道->往北港新港方向->直開會遇到一個有7-11的岔路往左
->繼續直行看到高鐵高架橋->他就在高鐵高架橋旁邊小路
往裡頭直開就會看到板陶窯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