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高級住宅區 太陽一樣大的不得了

懸崖式的Santorini 面對著平靜的愛情海

整個就是很壯觀


除了藍與白

真的還是藍與白


來這裡的遊客就亞洲人最匆忙吧

其他人就像這樣

一本書 一頂帽子一副太陽眼鏡

就可以待上好幾天 可惜我沒這麼多時間 有機會自己來吧!!

 

我們踩著別人的屋頂    在洞穴屋區嘗試感受一下 奢侈的渡假風格

但我的腳步沒有辦法停下來    因為我還有好多地方想看個仔細

來希臘絕對不要怕"遮陽" 我們導遊是個標準的希臘人

自己都撐傘 我們是亞洲人 不是白種人 不適合他們那總瘋狂曬太陽的行徑

所以我覺得以自己最舒服的狀態去享受才是渡假

涼爽的時候就享受微風 大太陽的時候就戴起你的帽子 太陽眼鏡 穿上薄外套吧!!

 



我們只停留短短兩個小時 真的只能匆匆感受

還不夠還不夠 真的還不夠~~~

這裡很安靜 有時會不小心闖入別的"家"

工作人員都會很nice的請你離開

可以快點拍個照是沒問題的 但是千萬不要大聲講話 這樣很沒禮貌



對面的山崖有一條小徑可以過去

但我實在沒有時間

不然真的很想踩到那個山頂 更靠近這片大海一些





走到隱密的角落 一轉眼

竟然有一間這麼美的飯店 這附近的飯店在旺季一定要連續訂三個晚上才有緣入住

如果有機會再來希臘

我只會再度拜訪Santorini 所有的假期只待在這個島上



為什麼這個把把都有這麼大的勇氣站到那裏去

我在希臘才發現 我真的有嚴重懼高症

所有建築都是沿著山崖建 但我實在不敢站在邊邊照相

一靠近腿就軟了



這是一個秤 但不知道什麼作用

沿著這條路一直往下走 就可以走到那個高級的無邊際泳池飯店

再往下走就可以爬到剛剛那座山岩



傳說中孫燕姿拍廣告的地方

我真的超胖的

生完六個月 怎麼還這麼胖阿@@



逛完這區 我們回到市區要坐覽車下去騎驢子了

入口

 

港口邊很多仿古船可以坐去對面火山島

來個一日遊

開始摟!!!!好刺激~
一路上真的屎味十足阿><

騎驢必備"長褲"


驢兒都是自行活動

有時跑得很快 有時又忽然停下來休息

有時候還會跟旁邊的同伴玩耍 撞來撞去 真的是嚇屎我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驢兒也十分乖巧的會自己找好自己的位置


騎完了驢子 往上走

又回到大街上 選了間好VIEW

點杯咖啡 發呆!!!



這個騎三輪車的女孩兒     是資源回收的喔!是不是很可愛~

你絕對不會想到她是資源回收的車子

喝完的礦泉水飲料 可回收的都可以丟進去喔!!



隨路看到了donkey beer
有分red yellow black

我們隨意挑了兩總口味 老闆說這是當地生產的啤酒

因為好奇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反正旅行就是到處充滿驚奇 老公是說很難喝

我倒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白成一片的都是衣服  
可是這些衣服要價都不便宜

實在買不下手 不過希臘也可以殺價的

喜歡的話可以到雅典再買 那邊的老闆你還沒開口她都會自己降價!


這裡很多這樣的門 看起來好像空景

其實~每個門走下去都是一家酒吧!  每一間都是無敵海景

可是因為我沒有用餐 只有喝喝飲料

所以實在也不知道哪一家好或不好 喝喝咖啡也不是太貴

選一家自己喜歡的就奢侈一下吧!




希臘到處都有wifi 極度觀光的地方
所以只要點一杯咖啡 就可以請店家給你wifi的密碼   

就可以像我看著無敵海景

喝著有點苦的希臘咖啡 繼續當低頭族哈哈阿~~~(大誤)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