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程裡 我最不滿意的就是在這裡待超短的  
中間很多導遊的失誤  加上總總原因!!!~~~哀~~~

因為這裡真的很美 一輩子真的要來一次

一次也要住上三天才能訂的到房間

但我萬萬沒想到 只看了夕陽 我就沒有機會再來到這裡了

從費拉到伊亞開車要四十分鐘  其實有點小遠

雖然這邊小小的 但待上一整個下午到晚上是沒問題的

隨意逛逛或是坐下來發呆都好啊!!


短短的幾小時我就在這堆房子裡奔跑


怕錯過了什麼 這裡的天空真的就是這麼藍





就跟明信片裡一樣

這是用畫的吧!!

房子書攤怎麼這麼有味道!!

就是好可愛


每個落都想去看一看 但我好匆忙

花盆擺設怎麼隨意怎麼好看

沒機會在這邊悠閒的逛一逛 覺得好惋惜

各式童話的杯子

我們也買了一個 但是買立體的 大概4歐就會有

埋在衣服裡帶回來是沒問題的






伊亞的路都這樣小小的 很可愛

會有些可愛的顏色 很童話 比起費拉感覺活潑很多

又一個藍頂








準備要去等待夕陽了

大概8:40左右

我剛就在那個土黃色的碉堡上 大多數人早就在那裏等待夕陽

位置早就被佔光了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人!!!浩角翔起也是在那邊看的

等一會我會跑到她的最西邊去 這張就是在路途中往碉堡拍的



來到有風車的最西邊大家都很安靜

只剩相機的快門聲

大家都靜靜的等待夕陽西沉


沒入海裡的那一刻 掌聲響起

我很不解風情

其實台灣的也很美啊!!!!哈哈哈哈~~~

看完夕陽後 馬上又變成熱鬧的小鎮

各自開始覓食 逛街 又是一個不夜城!!!




美麗的伊亞~~~我真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