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行程就是跟小品渝去吃早餐
他也很期待我們會帶他去"吃早餐"

這次特地選了瑪列小館去吃早午餐
其實瑪列他也有提供午餐
但我就喜歡吃早午餐
繼上次在天母吃過"向" 一直很懷念
我一直很喜歡悠閒吃早餐的感覺

不管怎麼忙
我家那個一定會跟我一起吃個悠閒的早餐

出發前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到這個比較高級一點點的地方
小品渝會有什麼表現ㄋ!看他腳抬這麼高
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我們的位置冷氣真是超冷
請服務生來 他卻說冷氣沒辦法調
調了會漏水@@
等了一會而 終於隔壁桌吃完了
換了個不會冷的位置
可以好好看個雜誌(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有個好奇寶寶在旁邊)
但是品渝一直說他要下去 還把腳抬的超高
終於沙拉來了~小品渝有暫時安靜3秒鐘
水果沙拉酸酸甜甜~很清爽
除了沙拉還有一杯果汁 喝不出什麼口味耶!
就是很多水果一起的感覺哈哈~


我點了歐式早餐 我就喜歡吃這總早餐
我記得他的麵包有3總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拖鞋麵包
他的麵包超好吃 外酥內軟
服務生跟我說   這總麵包很適合跟小朋友一起吃
果然沒錯!



看小品渝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
麵包超好吃優~
看他吃的多好!超可愛!
(之前去吃早餐除了肉肉 他都會吐出來><)



舅舅點的是法國小姐~為什麼要叫法國小姐阿!
我也不懂
還有附一碗湯 湯說實在我也喝不出什麼特別
但挺順口的
只是一大早喝這湯好像不太習慣



他整體的裝潢都是以明亮乾淨為主 走簡潔風
無奈我沒辦法走走拍拍
因為只要有人一離開 小品渝他就會很緊張
我怕他在安靜的地方大哭   只好作罷~~~



餐後也有飲品可以選擇
我選了咖啡~我覺得咖啡挺不錯的
但是因為有人一直說要"出去"
只好匆匆喝了2口><


我只能說 終於吃完了~
小品渝心理也是這麼想吧!
這餐怎麼吃這麼久
不是我要說
雖然服務態度很好
但是送餐的速度真的超級慢
隔壁的客人都換了2桌了
我們的都還沒送來

不要說小朋友坐不住
大人都快餓死拉!

拖小品渝的福這餐吃的很混亂
因為他長大了 不會乖乖坐在椅子上
他只想到處亂跑 到處探險
叫他還會發出不高興的ㄟㄟ叫
真是整個失控


除了送餐速度超慢
冷氣超冷不能調
其他都還可以啦!
兩個人吃了快500大洋
果然是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