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愛你    這首歌最近迷上    真好聽 歌詞也很好



PS.我  想   換   相機 狠心給他買下去
還要廣角鏡和長鏡頭是吧!
很好 ........



PS.我喜歡S大看到的義大利 我想自己去應該沒這麼漂亮吧!
他的照相技術真的是令我望塵莫及阿!!!!!



PS.我還沒去叔叔的民宿住一晚 是該找個時間去了
免錢的渡假勝地 哈哈!順便練習照相 這主意真不錯



PS.看到華友的義大利和西班牙行程
真的好想好想去ㄚ 但是好的行程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只能嘆息!!!


PS.我家隔壁的紅貴賓每天晚上都一直叫
叫到我都腦神經要衰弱了
為什麼他們家的人都不阻止他 讓他一直叫
為!     什!     麼!   很    吵   耶!@@


PS.剛剛偷用弟弟的洗髮精566的耶!(從來沒想過買這)
洗起來好涼喔!很舒服耶~覺得挺好用的說 !想說看一下是什麼口味的!
蝦米?男性專用喔!我果然很man


PS.現在的休閒是怎樣 都很高檔喔!運動要有腳踏車
出門要有單眼  全台灣拿單眼的人在我去小琉球的那天
都集中到那裡去了嗎?喔不~騎腳踏車的人也很多耶
騎腳踏車又拿單眼的人 真是該死的令我羨慕
老爸~八萬塊那台先借我裝裝樣子


PS.今天跟紅茶說了一句蠢話 
"旅遊鏡要用來照小鳥喔"好蠢



日子總要繼續過 繼續天兵下去也不是辦法~~

PS.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