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腸胃炎
角膜炎
這兩總我最常去看的病
好不容易好ㄧ陣子沒找上我了

上週開始我轉頭開始會痛
我以為是我沒睡好
扭到脖子@@

過了兩天
左邊頭部一碰就會痛
以至於我沒辦法睡左邊

心想怎嚜會這麼痛
手一摸
挖~怎嚜腫了一塊
還頗大塊
連脖子也有
腫了兩三顆

腫比較大塊的是頭有撞到嗎?
沒有阿~
該不是我吃太多鹹酥雞了嗎?
長痘子還是粉瘤嗎?
天ㄚ!如果是 那我不要要把頭髮剃了
那不是很醜><

但是偏偏就是沒有紅腫沒有傷口
於是我請了假
去看了皮膚科
醫生ㄧ看就說 你淋巴發炎了
開消炎藥給我
會比較慢好 但無大礙

隔天我就上班去啦!
結果發現耳後又腫了ㄧ顆
ㄧ整天左邊頭皮不知道是麻 是癢還是痛
到下班整個人都昏昏沉沉了
也覺得耳朵越來越熱

於是我很乖的又去看醫生
這次不是去看皮膚科啦!
去看內科
醫生馬上叫我坐上恐怖的椅子
嘴巴打開
ㄧ看~~~~
你喉嚨破了ㄧ個大洞阿!不會痛嗎?
我搖搖頭~醫生竟然用抹了優碘的棉花棒去戳我的傷口
這下當然會痛阿@@

醫生很殘忍耶!你看到傷口就好ㄚ!
我不會痛也很OK阿!幹麻戳我傷口阿!@@

醫生很仔細再鞤我檢查孩有沒有其他傷口
量ㄧ量我的體溫
挖ㄌㄟ~我又在發燒

醫生ㄧ定覺得我這個病人很天
每次發燒都不知道
我連喉嚨破都不知道了
發燒就以為天氣熱ㄚ!><

我有很認真吃補阿!
我阿母都有用給我ㄔㄚ

現在整個包包理全都是藥
消炎藥
調理的中藥
還有我發燒和淋巴的藥!

我看吃完這些藥我都飽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