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食尚玩家的腳步
才會讓我們兩無趣的生活多點樂趣
這是我們第二次光臨喬品
沿著八五大樓就ㄧ定會看到他
中午以前老闆會放下大大的棚寫著"喬品"在遮陽光
所以ㄧ下就會看到
不過下午就會收上去摟!


我們兩次去都點一樣的東西
就是牛肉蛋炒飯跟豬肝泡麵
因為電視就是吃這兩樣ㄚ哈哈哈~~~

他家的的炒飯是重口味的
我愛吃鹹 所以我覺得很合我胃口
我不愛吃飯的人每次都可以自己吃掉一大盤喔!


蛋香  蔥香  胡椒香 還有醃過的滷牛肉一起炒
好好吃優~~~每次都特地跑去吃耶!
不過
食物拍攝不佳 沒辦法~對拍食物好像沒天份
湊合著看哈哈哈~


再來是豬肝泡麵~這個是肉骨口味的


但我們覺得肉燥口味的比較好吃耶!!不知道是肉燥口味才有麻油香
還是第二次去人太多了
湯被稀釋了!肉骨茶口味的總覺得少了ㄧ味
豬肝有點麻油香還是好吃多了

我這次有單點一碗豬肝湯
但是個人覺得跟肉燥口味的豬肝泡麵湯頭比起來
真的差太多了!
單點的豬肝泡麵湯清淡無比喔!
尤其在吃了重口味的牛肉炒飯跟豬肝泡麵後
這碗湯ㄧ點都不吸引我了!




我只能說我們很沒冒險精神
每次都吃這兩樣
因為這兩樣還沒吃膩
等吃膩了再換別的看看
放上他們的菜單 給大家參考參考!
看有沒有吃到別的驚奇瞜!
吃飽心滿意足回家啦!


喬品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32號
週日公休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7點到晚上7點
星期六早上7點到下午2點
相關聯結:
http://tw.myblog.yahoo.com/friedrice888-gin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