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前我就一直聽到我老爸不斷對我弟歲歲唸
找工作 投履歷
聽的我都快抓狂了
問題他就還沒退伍
投什麼履歷

差這2個月 我一直相信
我弟運氣一向比別人好
不論是讀書 當兵
我一點也不擔心他找不到工作
也一直支持他到走走  出國唸書
選擇自己喜歡的
不用管老爸!(也不是不用管啦~畢竟他是金主@@)

我爸就不一樣
從他去香港理工唸書唸到他退伍
若早一點應該先是從他讀五專開始擔心他唸末代五專
但我看他也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唸到碩士
後來又擔心他去了香港又比別人晚一年
反正他那總緊迫釘人的方式
會讓人受不了啦!
到昨天我才看到他的笑容

去面試的公司幾乎全都通知了
我知道爸爸一直以弟為榮
(因為我不爭氣阿><)
好在家裡還有一個可以拿出來見人的
不然我看我爸會很鬱卒吧!

恭喜你~弟弟!
家裡以後靠你了!
我也以你為榮喔!
講的好像一副中樂透了
不就是工作有著落了嗎!@@

----------------------------------------------------------------------------------------

前天我的小黑忽然騎一騎熄火了
我超緊張的
想說慘了 我沒加機油
我爸之前就一直警告我沒加機油引擎會縮缸
所以他一熄火我也不敢再騎他
怕對他2度傷害
緊張到我一直上網查小黑的情況到底嚴不嚴重
一整天上班也掛念著他
吼~自作孽@@

一下班  馬上先衝到機車店
再把小黑牽到機車行(超難牽的啦!)
好加在老闆沒有黑心
跟我說是有縮缸情形 但是不嚴重
加上我都騎短距離
他說加上機油就可以了
等他真的壞了再去換新的
呼~~~真的鬆了一口氣
以為又要花大錢了啦!
而且小黑是小豬家給我的代步工具耶!
我竟然沒有好好照顧他
真是無顔見叔叔阿姨啦!><
小黑你要好好撐下去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