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機會我想每個人都會希望可以在重來一遍吧!
像是大樂透開獎後
這時候....這總想法是不是馬上出現ㄋ!
哈哈~可惜 不 可 能!

最近有位劉太太
每天一直把我這裡當CALL台
除了要解決愛情問題
最近還要解決他新買的相機問題

我自己第一台像機是1000D
是一台初階單眼相機
一個聖誕禮物
但不到半年我換了50D
買了一個50MM F1.4的定焦鏡
還有15-55和55-200兩個焦段鏡頭

如果重來~
我會一開始就買中階相機
初階相機不考慮
再來直接買一個鏡頭恆定光圈的變焦鏡
很貴~~~~是的!
機身加鏡頭應該要7.8萬吧!
天阿~差不多是去一次歐洲的錢啦!
這樣想就還好 
還比我爸買的腳踏車便宜
(不斷的可以幫自己找藉口安慰~我想這個大家都會)

比起大光圈的變焦鏡
定焦鏡真的便宜效果又好
但是不方便
尤其拍小朋友的時候
他不會乖乖站再那裡給你照
所以變焦鏡就變的很方便實用
KIT鏡很方便初學者使用練習
便宜又好用
我自己覺得18-55的焦距其實真的很實用
不需要貪心要買很長的焦段
我就是這樣買多買了55-200MM的
結果都冰在我的電子防潮箱裡面

目前以我菜的程度
我會做這樣的選擇啦
不過搞不好我買了那樣的鏡頭時
我會又有不一樣的想法

最近我就在考慮是否買副廠牌的鏡頭
有人支持有人嫌
我只是怕我一時貪小便宜買了副廠
最後還是把他賣了買原廠

這時候一定就會有人跟你說
那時候就跟你說.......@#$%%^
是阿 我有聽到~但是       人就是白目
非得自己走過這一遭
花錢又傷神

我想如果我中了樂透
這些都不會是問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