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平安夜...


但是...今天就像平凡的每一天
快要過完啦!
與其說聖誕節不如說星期5我更開心哩!

信箱 訊息 簡訊 MSN到臉書
都會有"聖誕快樂!!"
而且文圖並茂

提醒著我有聖誕節!聖誕老公公要來了喔!
但是...連這天到了我還差點錯過了@@

尤其是臉書裡的聖誕氣氛 超級濃厚!
早早就開始分送耶誕禮物
我都送的不亦樂乎!
免錢又有心意啦!真是現代文明的產物!

可能是平安夜大家都去狂歡了
今天的火車特別的冷清
每天都會跟我一起坐車道永康的阿妹仔
竟然沒上車(他一向是全勤獎的哩!)
會帶全罩安全帽上火車的保全大叔
竟然也沒上車
難道他去教會了?
但是他明明是鞋佛阿!
還是現在佛祖也都有過聖誕節哩!

我又胡言亂語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
今天...是行憲紀念日耶!
你記得嗎!?我竟然不記得!
那我怎麼知道...
因為我看到有人msn暱稱上寫行憲紀念日快樂
真是酷畢了!!!
這時忽然覺得應該來一首國歌!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