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簡訓我家幼幼生了
挖~~~他當媽媽了耶!
真是替他開心!
他已經邁向另外一個旅程了!
真是很難想像

彷彿昨天我們還一起鬼混
穿著短裙去夜店
一起瘋狂

彷彿懷孕是昨天的事
去宜蘭玩也是昨天的事

時間眞的過的太快了吧!
快到我來不及反應
下次見面聚餐
就會多一個拖油瓶了耶!
哈哈哈~~~眞有趣!


----------------------------------------------------------------------------


今天火車上
一個我常看見的男生
我至少看了他5年 他也是
火車上就是這樣
上班族 常常大家彼此都看過
但可能不知道彼此姓名

前幾天是他第一次跟我說話
問我關於我們公司的一些事情
我還以為他想來我們公司哩!

今天他跟我自我介紹他自己
然後...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哈哈哈哈~~~~
我每天上班這麼拉塌
還有人跟我搭訕喔!
我想他應該想了很多天
才鼓起勇氣跟我說

因為他最近這幾天
都一直走在我旁邊
我還以為他要幹麻哩!
我怕尷尬 所以都很快就走開
今天也是 我本來故意調鞋子停下來
沒想到他竟然也停下來等我

原來他有話想跟我說喔!
哈~~~真是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