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品渝~邁向第7個月了喔!
好可愛喔!好像洋娃娃
我喜歡她帶遮耳帽 真的超可愛
小朋友常會出現疑惑的臉 好可愛!!
她還把頭歪一邊 看我在幹麻!
舅舅幫你選的帽帽~喜不喜歡壓!!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麥克風測試!!喂喂喂 123~~~
其實她正準備把麥克風塞進嘴巴!
瞧她蓄勢待發的樣子



拍這張時~他正在搶我的相機!順勢我就把她拍下來了!
他會發出嗚~~的聲音 表示他想要或是疑惑  很可愛!



這張表情 也是好疑惑的樣子喔! 可愛可愛真可愛~
他最近喜歡鬼叫  可以鬼叫一整天
好像機器當機一樣 他媽快瘋了
但我卻覺得好有趣!哈哈哈~~~




真是賞臉ㄚ小包包~給我一張迷人的笑容
我不得不說他真是一個有喜感的小孩
這頂廚師帽 不只她自己覺得戴了好笑
我們大家都笑翻了!!



可愛的小包子~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