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場混亂中
必須先讓他回宜蘭拿家當

要出門的同時
小品渝也牽著我的手 要往門口走
我一直覺得很神奇
我明明坐在椅子上
他怎麼知道大家要出門了
一直牽著我的手不放 
走到門口說  
走吧~

因為車子只能坐5個人
所以小品渝不能跟
我走到門口時
看到品渝伸著他的小手
一直對我喊 舅媽媽 走吧~走吧~~~
那個著急又想跟的表情

天阿~我的心都碎了!
我只好頭也不回快走出門
真是捨不得拒絕他那無辜的眼神
走吧~走吧~好可愛的表達方式
可惜昨天不能帶你"走吧!"
下次吧!

唉!!!
小孩.........真是我的天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